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就算

【卡卡西】
我爱他。
就算他喜欢甜到不行的红豆糕。
就算他是精分。
就算他喜欢戴面具。
就算……他早已死去。
————
【带土】
我爱他。
就算他喜欢我不太喜欢的秋刀鱼。
就算他心口不一。
就算他喜欢戴面罩。
就算……我再也无法用活着的姿态来爱他。
————
【鸣人】
我爱他。
就算他喜欢番茄。
就算他是一个傲娇。
就算他是一个复仇者。
就算……他已经成为了一个父亲。
————
【佐助】
我爱他。
就算他喜欢拉面。
就算他是一个笨蛋。
就算他是火影。
就算……他拥有两个孩子。
————
【扉间】
我爱他。
就算他是一个宇智波。
就算他讨厌我。
就算他的哥哥也讨厌我。
就算……他死了。
————
【泉奈】
我爱他。
就算他是一个千手。
就算我讨厌他,但其实也没有多讨厌。
就算他嘴硬。
就算……我们不可能。
————
【柱间】
我爱他。
就算他要毁掉村子。
就算他痛恨我的弟弟。
就算他被所有人背叛。
就算……我杀了他。
————
【斑】
我爱他。
就算他的弟弟杀了我的弟弟。
就算他把我的族人逼到了木叶的角落。
就算他很蠢。
就算……他亲手杀了我。
————
【阿修罗】
我爱他。
就算他只是把我认作弟弟。
就算他比我强大。
就算他是我的亲哥哥。
就算……他和我水火不容。
————
【因陀罗】
我爱他。
就算他比我弱。
就算他是我的弟弟。
就算他得到了父亲的力量。
就算……他哭着用利剑刺穿了我的心脏。


涉及了5个领域我真是牛逼哈哈哈哈!
我的隔音耳塞呢?

评论(5)

热度(58)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