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严肃的谈话

【重度ooc注意】
【木叶和平设定】
宇智波富岳靠在墙边,不远处的蜡烛忽暗忽明,让他的脸也跟着暗明不定。
波风水门站在他面前,神情严肃。
“你把我带过来,到底为了什么?”沉默了许久,宇智波富岳终于开口。
波风水门依旧严肃,“为了给你儿子找一个好人家。”
好你妹的人家啊。
宇智波富岳伸出手去摸门把手。
妈的智障。
波风水门看到宇智波富岳去摸门把手的动作,哇地一声就向宇智波富岳身上扑去。
“富岳岳岳岳——”波风水门泪目大喊。
“放开我!!”被波风水门压在身下的宇智波富岳大喊。
“富岳岳岳岳——”波风水门使用【我不听我不听技能】
宇智波富岳免疫了波风水门的技能,开始结印。
宇智波富岳结印被打断,宇智波富岳失败。
“……放开我。”双手被按在头顶动弹不得的宇智波富岳无奈开口。
波风水门乖乖放开了他。
然后宇智波富岳给了波风水门一个友情破颜拳。
波风水门捂着脸,从火影袍里掏出一堆照片“富岳你看!”
宇智波富岳放下了正在结印的手,张了张嘴打算说些什么,波风水门就又从火影袍里掏出一堆照片。
宇智波富岳表示烧死这个笨蛋好了。
波风水门表示我这么可爱你忍心么?
宇智波富岳表示我忍心。
波风水门表示即使如此我也要给你儿子介绍对象,然后他又双火影袍里拿出一堆鸣人的照片。
你的火影袍是小叮当的口袋吗不对为什么全都是你儿子的照片啊。
宇智波富岳向波风水门吐了个豪火球。
波风水门的头发变成了烫卷。
完美的金发烫卷。
——
宇智波富岳无比认真地仔细研究着波风水门的火影袍。
波风水门乐呵呵地喝了口茶,任由宇智波富岳研究。
卷轴,风扇,发胶,鞋子……你妹的你的火影袍是黑洞吗!?(╯‵□′)╯︵┻━┻
哦这个表情是真的。
宇智波富岳在波风水门反应过来之前掀翻了桌子。
波风水门手里还拿着茶杯,脸上还保持着微笑。
宇智波富岳:┳━┳ノ(눈_눈ノ)
“刚刚发生了什么?”波风水门握着茶杯僵硬地转头,看着身后在研究他的火影袍的宇智波富岳问。
“我怎么知道?”宇智波富岳翻了个白眼。
我怎么可能告诉你呢?科科。
然后宇智波富岳放开了波风水门的火影袍,也去倒了杯茶。
“咚——”庭院里的竹竿敲打了一下石头。
——
“这个我觉得不错。”
“这个我也觉得不错。”
“滚。”
“诶??!!”
放学回来的宇智波鼬面无表情默默地关上了门。

.

【发现了一些bag只好重新来的我〒_〒】

评论(1)

热度(2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