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子看剑!

在写了在写了。
欢迎私信。

单身的原因

火影世界里
佐助:你为什么对我如此执着!?
鸣人: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佐助:……(跟着带土跑了)

架空世界里
佐助:鸣人,我喜欢你。
鸣人:哦,我也喜欢你,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最好的兄弟。
佐助:……(转学)

单性转世界里(架空)
佐子:……
鸣人:佐子你喜欢那种男生?我比较喜欢这种类型……
佐子:……(对着男人撸的男人不如不要于是考上了一个他永远也考不上的大学)

双性转世界里(架空)
佐子:鸣……
鸣子:啊啊啊啊樱君好帅啊~
佐子:……(随便找个人谈了个恋爱)

单性转世界里(原著)
佐子:我要和樱结婚了。
鸣人:哦哦哦恭喜你们!
佐子:……(然后真的和樱结婚了)

双性转世界里(原著)
佐子:……
鸣子:佐……
佐子:永远是朋友,爱过。(翻白眼)

……鸣人你追宇智波佐助是活该啊。
……如果你再这么下去会单身一辈子的啊。

评论(3)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给老子看剑! | Powered by LOFTER